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6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我校从事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学校中层正职及以上干部。

二、推荐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所在学校(单位)无重大管理事故,教学、科研、管理居全省同类、同行业先进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3.从事教育管理工作 8 年以上,担任学校(单位)领导管理工作 5 年以上且现仍担任领导管理工作,年龄在 55 岁以下(1966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4.近 5 年来,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三、推荐名额

学校组织遴选推荐至省教育厅。名额1人。

四、推荐程序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推荐范围和条件,全面梳理本单位符合要求、能力突出的人员,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

五、报送材料

1.考核材料1份。推荐单位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加盖推荐人选单位公章。

2.《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1份。

3.《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见附件3)一式2份。

4.《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见附件4)一式5份,A3纸正反打印。

5.佐证材料 1 份,按照目录清单顺序装订成册,具体包括:

(1)各类证件、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职称证、聘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从事教育管理工作和领导管理工作的任职证明材料、2016 年以来获奖荣誉证书。

(2)代表性论文、论著。2016 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CN 学术期刊封面、目录及发表论文页复印件;在市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教育管理类文章复印件。

(3)科研成果。2016 年以来主持(参与)的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证明材料、获奖证书、成果鉴定证书等复印件。

请各单位于2021年7月12日下午5点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版报人事处621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rsc@126.com。

联系人:李文龙 徐 翔 电话:0375-2657617。

人事处 

2021年7月6日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