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实施补充推荐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7 发布单位: 国际交流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补充推荐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教外函〔2021〕534号)精神,具体内容见附件。有意申报项目的老师请认真阅读文件的附件内容。

一、申报程序

(一)提交材料

1.申请人登录www.clecteacher.chinese.cn进行网上注册,并填写申请表,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

2.推荐信。学校须为教师附推荐信,主要对其师德师风、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加盖学校公章及推荐人签字后以密封形式提交。

(二)审核把关

申请人所在单位须审核申请人填写的申请表,确保申请材料真实、完整,严格做好政治审查和把关,并提供负责人签字盖章的推荐信。申请人于9月10日前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单位推荐信交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推荐,学校研究通过后再统一把相关材料寄至河南省教育厅。

(三)选拔考试

“语合中心”将安排公派出国教师推荐人选参加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10月中旬,具体选拔考试方式和时间安排将由“语合中心”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另行通知。

(四)录取工作

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培训和录取人员,具体安排由语合中心另行通知。

联系人:胡老师

地址:办公楼328房间

电话:0375-2656233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1年8月2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