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的通知》(豫科〔2021〕72号)文件,现将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候选人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候选人条件

重点资助具有国际视野、富有创新能力和先进水平、能够突破关键技术、发展高新产业、带动新兴学科的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引领和带动我省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相关领域的专业水平和国际化水平,促进我省中西部创新高地建设实现更大跃升。具体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45周岁以下,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

3.外语能力应满足下述条件之一:BFT考试高级水平或同等外语水平;曾在国外连续独立工作或学习一年以上。

4.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以上职称,个别急需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

5.国(境)外培训研修机构应为国际知名且专业对口的高校、企业、科研院所、医疗机构等。

二、经费资助标准

结合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的实际需求,按照资助对象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四个档次培训进修期限,分别资助3万、5万、8万、10万元。

三、申报程序

(一)符合资助条件的教职工个人申报,经所在单位审核批准后,提交人事处。

(二)人事处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遴选。

(三)学校遴选通过的候选人进行网上系统申报。

四、申报材料

纸质材料:申报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任职资格证、聘任证复印件;外语水平证明;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候选人申报信息汇总表、个人政治表现(需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国(境)外培训机构出具的邀请函(培训协议、培训意向)。

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国际化培养资助对象候选人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pdsuszk@163.com。

五、报送时间、地点

报送时间:9月10日下午5:00前

报送地点:人事处621办公室

联系人:王俊鹏

邮箱:pdsuszk@163.com

电话:2657617


人事处

2021年9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