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9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各分工会:

为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再上新台阶,鼓励全校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校工会定于2021年11月下旬开展冬季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倡导健康生活 绿色低碳出行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6日—12月16日

三、参与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四、参赛规则

1.本次活动为健步走,以手机计步软件记录的徒步走数据作为参赛依据。

2.每天步行目标为7000步。

3.活动时间21天,从11月26日至12月16日止,在规定时间内累计15天以上(含15天)皆达标者均可获精美纪念品一份。

4.设置幸运奖,在参赛达标人数中按照5%的比率随机抽取进行奖励。

5.鼓励全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拒绝运动数据作弊行为。

五、参赛方式

活动采取线上小程序方式开展,利用手机今日运动APP功能进行健步走步数统计工作。请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用微信扫码加入“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健步走群”,开启微信运动功能即可参赛(每日参赛步数与个人微信运动步数同步),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请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活动,各分工会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附件:平顶山学院教职工健步走参赛具体操作步骤

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开启微信运动→按提示填写姓名、工号、手机号后提交即报名成功。也可将二维码图片保存,打开微信扫一扫进行操作。

联系人:张玉红 电话:13783272875

平顶山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