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河南省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9 发布单位: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量:

各教学单位: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336 号要求,现就做好2021年我校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已上线运行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同时申报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省教育厅认定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

二、申报限额

我校申报继续教育精品在线课程不超过2门。

三、申报条件

1.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或专业考试计划,实施学分管理,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2.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体现我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3.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教学策略、教学方法、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

4.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典型生产案例引入课程,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5.课程内容无著作权侵权行为,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四、申报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品在线开放推荐工作,对申报团队的课程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我校的省级精品在线课程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2.各教学单位要保证省级立项课程在 2022 年春季学期或秋季学期在省平台上线运行,学校对申报课程给予经费和政策支持。

五、申报程序

1.请拟申报团队填写《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两份),于12月6号前将纸质版报送至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北校区办公楼214室),并将对应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jxjyxy@pdsu.edu.cn。

2.学校组织专家根据课程申报材料、课程负责人汇报课程建设使用情况遴选,确定2021年我校推荐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门。

3.继续教育学院于12月8日前完成申报课程信息的网络填报,并按要求将材料报送省教育厅。

联系人:郭栋,昝晓佳,联系电话:2657626。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