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先进事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7 发布单位: 宣传部   点击量:

为贯彻“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活动要求,宣传抗疫先进典型,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民抗疫氛围,引导师生积极配合并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凝聚奋进力量,坚定必胜信念,现向广大师生征集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进步”为主题的相关抗疫志愿者先进事迹

二、征稿要求:

1.图片

提供不少于两张照片,1张为单人生活照片,1张或多张为“做志愿者服务工作照”,图片文件名以“姓名+年级专业”或“姓名+单位”命名,附300字左右文字介绍。图片要求清晰,JPG格式,大小在10M以内。

2.视频

视频清晰,MP4格式,时间在15秒—3分钟内,附150字左右文字介绍,同时提供一张作者生活照,视频、文字介绍与图片同放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姓名+年级专业”或“姓名+单位”命名,压缩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3.纪录文稿

纪录身边真实抗疫典型人物事迹的文字作品,字数要求不低于800字,附记录对象相关的工作特写、场景等能提升文字意境的图片或视频。图片、视频格式要求同上。相关素材同放一个文件夹,压缩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投稿要求

投稿时间从本通知发出起至春季开学返校后结束,邮件名称为:抗疫主题投稿+姓名,素材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pdsumedia@pdsu.edu.cn。

平顶山学院党委宣传部

2022年1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