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湖滨校区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直系亲属及检察院人员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9 发布单位: 保卫处   点击量:

根据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对进入主城五区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人员要求扫“场所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了方便大家出行,且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现计划对现有学院大门门禁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并与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简称:市大数据局)场所码系统完成平台对接。系统升级后,凡是门禁系统中已实名登记人员,无需再扫场所码,直接通过人脸识别终端进行验证信息即可通行。

其中湖滨校区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直系亲属、检察院人员因前期未进行实名登记,在启用健康码、核酸检测后,将会影响以上人员的正常出入。为解决以上人员的出行问题,现需要采集以上人员的基础信息和人脸照片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一、信息采集

1.湖滨校区家属区居住的教职工直系亲属

需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详见附件:湖滨校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及检察院人员信息采集表),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收集、整理信息采集表和照片,在学院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审批通过后,在2022年7月12日(周二)前统一发送至保卫处邮箱pdsxybwc@163.com。

2.湖滨校区家属区居住的检察院人员

需填写个人身份信息(详见附件:湖滨校区居住的教职工家属及检察院人员信息采集表),由检察院物业统一收集、整理信息采集表和照片,在检察院物业负责人审批通过后,在2022年7月12日(周二)前发送至保卫处邮箱pdsxybwc@163.com。

二.人脸信息采集要求

1.照片命名要求

照片命名要求:身份证号.jpg,例如 410188202012021017.jpg。

2.人脸照片采集标准要求及说明

照片示例

详细说明

1. 照片为人脸正面免冠照,露出眉毛、眼睛和耳朵,白底、无逆光、无PS、无过度美颜处理;

2. 照片保存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60KB-1MB之间(可用画图软件调整图像像素为640*480或以上);

3. 在拍摄前请将头发整理好,尤其注意耳朵、眉毛不能遮挡,长发者应露出两耳,发髻不要盘在头顶;

4. 拍摄时要求肩部以上占整个画面的2/3;

5. 拍摄前应洗清脸上的汗水和油污,化浓妆将影响质量;

6. 拍摄时请穿着深色有衣领服装;

7. 因眼镜镜片拍照时有反光现象,拍摄时最好戴无镜片眼镜框或不佩戴眼镜。如果是常戴眼镜的人员允许佩戴眼镜,但要求不能为宽边框,且拍照时注意镜片不要反光。

平顶山学院保卫处

2022年7月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