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的遴选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2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

根据河南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2024 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的遴选通知》(教外函〔2022〕744 号),我校拟选派2-3名优秀在校生赴匈牙利留学。有关资助内容、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及选派程序等详见附件。

一、校内报名及选拔程序

1.各单位需于2022年12月31日前将推荐人名单及院系推荐意见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可将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至邮箱ws@pdsu.edu.cn);

2.报名截止后,我中心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与教务处、学生处和相关二级学院共同拟定派出人选;

3.学校确定选派人员名单后统一组织赴外材料申报工作。

二、相关材料下载:

附件1: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简章

附件2:中方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

附件3:匈方网站应提交的对外联系材料及说明

附件4: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3-2024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的遴选通知》

联系人:牛老师

电话:2656233,18348086622

地址:办公楼328房间

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2022年12月2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