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习践行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大放异彩”雷锋月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3-05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冬去春来,万木逢春。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60年来,雷锋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激励着无数志愿者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在此,我们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1.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雷锋融入日常,感染和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学雷锋行列中。

2.学习宣传雷锋精神,甘于奉献担当。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躬身实践,深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志愿服务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3.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发扬“钉子精神”。工作和学习上,发扬刻苦钻研精神,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生活上,勤俭节约,坚决抵制铺张浪费。

雷锋精神是一种“向上”的人生姿态,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让我们从现在做起,身体力行,弘扬践行雷锋精神。

共青团平顶山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