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3-07 发布单位: 工会   点击量:

全校女教职工:

在春光融融,万物生辉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校工会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向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女工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和最崇高的敬意!

三月春风拂锦绣,华夏巾帼别样红。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到处都有女性的身影。我校的女教职工们也以特有的坚韧与顽强撑起了抗疫斗争的“半边天”,勇于担当,在疫情期间以“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为宗旨,积极完成特殊时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岗位上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和风采。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学校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女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汇集了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在此,向每一位女教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感谢!

新的一年,我们迎接新的希望,积蓄新的力量,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完成新的使命。女同胞们!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关键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攻坚之年,是学校抢抓机遇,提质跨越的关键一年。让我们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关心下,积极发挥“平院娘子军”的重要作用,升华家国情怀,倡扬文明新风,赓续教育使命,贡献巾帼力量,与学校发展共振、与家庭发展同进,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由衷地祝福全校女同胞们节日愉快、身体安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平顶山学院工会女职工工作委员会

2023年3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