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3—2024学年关于开展校属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5 发布单位: 学生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关于印发<平顶山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的通知》(平学院行(2016)3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充分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立足实践,勤学自立,助我成长,服务校园”的功能,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现针对我校各部门开展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请切实需要设置勤工助学岗位的单位、部门,根据实际用工需求填写《平顶山学院2023-2024学年勤工助学设岗申请表》(见附件),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6月14日17:00前交至勤工助学办公室(行政楼207室),电子版注明用工单位名称发送至邮箱:zz@pdsu.edu.cn。经校勤工助学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最终设岗情况将在学生处网站公布。

九月份,新生开学以后,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可成为勤工助学的对象,各单位可对其开展用工。

联系人:郭朝洋 联系电话:0375-2077202

附件:《平顶山学院2023-2024学年勤工助学设岗申请表》

学生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6月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