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西校区首届“迎新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04-11-17 发布单位:数学系、管理  新闻作者:李炜 点击量:

关于举办平顶山学院西校区首届“迎新篮球赛”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 为把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近期我院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发展”的主题活动暨千场报告会。在纪念“一.二九”运动和“我与祖国共发展”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之际,为响应校团委学生处号召,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增进各系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与团队精神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调动各系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由数学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平顶山学院西校区首届“迎新篮球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同学的身体素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特举办此次篮球赛。 二:活动主题与内容 1:活动主题:“我与祖国共发展” 2:组队方式: (1)平顶山学院西校区各系出两支代表队(男队、女队) (2)每支代表队由12名队员组成。 3:比赛宗旨及规则: (1) 比赛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2) 比赛规则:采取循环赛、积分制,每支代表队胜一场2分,输一场1分,弃权者0分。最后取总积分。 三:活动按排 1:时间:11月22日下午16:40举行开幕式 2:地点:平顶山学院西校区篮球场 3:闭幕式: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活动策划成员 1:领导小组:李宏亭 王富强 申自强 王鸿章 李宾 甘泉 张玉涛 李效武 陈延辉 房 亮 2:承办小组:张世民 薛广伟 周永丽 李国涛 丁松茂 王栋 高玉敏 3:后勤小组:由各系自行安排 4:裁判小组:由专业老师及各系推荐裁判组成 五:奖惩办法 1:奖项设置 (1)本次比赛设男子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精神文明奖若干名,最佳组织奖一名。 (2)女子同上 2:奖品设置 男子: 冠军: 奖杯(1个) 证书(5本) 篮球(1个) 暖瓶(5个) 亚军: 奖杯(1个) 证书(5本) 毛巾(5条) 香皂(5块) 季军: 奖杯(1个) 证书(5本) 毛巾(5条) 精神文明奖: (镜框奖杯) 最佳组织奖: (镜框奖杯) 女子:同上 六:附则 1:各系务必于本周周四(11月18日)晚7:30之前上交参赛队员名单及队员学生证、裁判员名单。 2:各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于11月18日(本周四)晚7:00到数学系办公室(2319)开会。 3:本通知解释权归数学系学生会体育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4:电话:张玉涛老师:2077206 李国涛(数学系学生会体育部部长):13017551680 平顶山学院团委学处 数学系团总支学生会 2004.11.17 ‘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