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数学系、管理科学系为毕业生设就业知识宣传栏

发布日期:2004-11-20 发布单位:数学系、管理  新闻作者:李炜 点击量:

针对02级毕业生即将毕业,且本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十分大这一现象,为了使毕业生更多的了解求职常识和一些就业信息,数学系、管理科学系学生会办公室专门设立一块宣传版面放置于2号教学楼大厅,宣传与就业相关的知识和信息。 11月15日上午,经系领导的大力支持,系学生会办公室设立的第一版就业宣传栏终于出现在广大同学面前,一时间吸引许多同学观看,小小宣传栏被围的水泄不通,宣传内容主要是通过系学生会办公室人员在网络、报纸等媒体上搜索、查找的相关知识,包括当前就业形式分析、怎样制作个人简历、求职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和一些单位的最新招聘信息,此版面将定期更换,以便大家了解到最新信息。 数学系、管理科学系就业知识宣传栏的出现,受到院系领导和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主办单位系学生会办公室人员表示:以后将加大投入,争取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同时也欢迎大家多提意见与建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