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高校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平顶山分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日期:2004-11-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粤 点击量:

11月16日上午,省高校产学研结合工作会议平顶山分会在我院召开,副校长罗士喜及科研处、网络中心的负责人组织召开了我市的分会。在图书馆六楼视频电话会议厅,来自平顶山工学院、市科技局、市发改委等单位科研产业处的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了会议。 这次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由驻郑州各高校和省直有关单位参加,又在省辖市设立了15个分会场。各省辖市教育局、发改委、各高校主管院长、科技产业处处长分别在指定的分会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召开这次会议主要总结分析近年来高校实施产学研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情况和问题,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召开的科技大会、高等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高校科研工作,积极推动高校实施产学研结合的政策和措施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领导在会议上还介绍本系统产学研结合的工作情况。这次会议将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的产学研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文成和省科技厅副厅长黄布毅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