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语系召开第一届“自强不息”先进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04-11-27 发布单位:英语系团总支  新闻作者:周鹏 点击量:

“自强不息奖学金”是我校英语系为奖励本系那些奋力拼搏,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学生,号召更多的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刻苦学习,奋发向上而特别设立的特色奖项。这些资金是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热心教育事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及个人捐赠的。该奖学金每年10月份开始评定,共评出10名优秀学生,各奖励400元现金,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11月25日,在我校的科技会堂举行了“英语系第一届自强不息先进事迹报告暨表彰大会”,英语系的全体学生都聆听了这场报告,出席这场报告会的,还有我校学生处李宏亭处长,英语系党委书记崔淑敏书记及各系的团总支书记。报告会由我系团总支书记吴建彪老师主持,评选出的 “自强不息奖学金”的获得者李晓戈、吴东晓、韩小红、倪婷、张艳霞、张亚娟、姚延军、王伏前、段领娟、党团等十名同学上台作了报告。 在会场上,他们毫无保留地将各自的先进事迹向同学和老师做了详细的汇报,在精悍的演讲中,他们把自己良好的个人品质,顽强的拼搏精神,严谨的学习态度,朴素的生活作风及崇高的精神追求全面地展示了出来,同学们无一不被他们的精神所鼓舞,被他们的事迹所打动。他们虽然家庭贫困,但从不自暴自弃;他们虽然屡受挫折,但从未放弃理想。他们的报告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不知不觉中2小时的报告结束了,伴随着响亮的进行曲和台下热烈的掌声,在场的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及荣誉证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