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政史系举办“我与祖国共发展”大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4-12-07 发布单位:政史系  新闻作者:政史系 点击量:

政史系举办“我与祖国共发展”大型座谈会

12月5日由院团委主办,政史系团总支承办的“我与祖国共发展”——纪念一二·九运动69周年大型座谈会在西校区2206教室成功举行!

此次座谈会得到院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大型座谈会的有:郑新灵教授(原平顶山师专校长);周长兆(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平顶山师专纪委书记);黄玉兰(老干部支部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魏丙坤副教授(老干部支部组织委员,校关工委委员,原图书馆馆长);华培芳副教授(老干部支部宣传委员,校关工委委员,原美术系主任);刘法禹教授(老干部支部文体委员,原体育系主任);段佩简副教授(原中文系主任);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讲述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并与同学们在现场进行交流,勉励同学们发愤学习、努力做明天祖国的栋梁之材,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校党委组织部老干部科科长黎晓老师、政史系团总支书记李效武老师、校团委申自强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通过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改革精神,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使同学们进一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必将把纪念一二·九运动系列活动推向新的高潮!

郑新灵教授回答学生提问

魏丙坤老师致词

华培芳老师讲话

段培简老师发言

学子聆听教诲

会后合影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