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庆"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04-12-16 发布单位:院演讲辩论协  新闻作者:彭健 点击量:

12月9日下午14:30,在院团委的关怀与领导下,由物理系团总支和院演讲辩论协会共同主持的"我与祖国共发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演讲比赛在北阶梯教室拉开帷幕.与会的有院党委组织部田部长,团委副书记王福强,及各系党支部书记.赛场上,22名参赛选手的精彩演讲让大家对“12.9”运动的历史背景及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近300名学生个个听得心潮澎湃,不能自己,且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做时代的弄潮人,切身投入到祖国的建设洪流之中.演讲结束后,由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李新作了即兴点评,她对这次演讲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演予以表扬,她要求大家牢记12月9日这个神圣的日子,时刻提醒自己,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争做新时代的先进青年.最后,比赛的赞助商及各系领导分别给一、 二 、三等奖获得者和优秀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一等奖:韩露,二等奖:肖华 、校丽丽,三等奖:曹斌、史恒怡、郝方、摆路华,优秀选手:廖国华、赵沛、张焕昌、张琳。) 在这次活动中,院演讲辩论协会投入了大量的精力 人力和物力,为这次演讲比赛的圆满结束做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广大同学更多地关注与爱护。同时,院演讲辩论协会也从组织过程中汲取了更多的营养,总结了教训,也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我们相信,院辩论协会一定会再创佳绩,越走越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