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张广汉校长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04-12-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不详 点击量:

什么样的毕业生受社会欢迎?在校期间应该努力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为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帮助同学们了解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12月23日、30日,团委学生处邀请第十二中张广汉校长分别为东、西校区学生作了>的精彩报告。各系(部)主要学生干部、师范类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处李宏亭处长主持。 张广汉是平顶山市第十二中学校长,河南省学科带头人,河南省中招考试政治命题专家组成员,长期从事中学教学研究工作,张校长从当代教师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中学教学的改革和发展等几个方面阐述了教师应当具备的基本素质,他还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刻苦学习、戒骄戒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最后,张校长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报告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