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老干部支部、化学系支部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04-12-31 发布单位:宣传部 化  新闻作者:王彩黎 点击量:

12月30日下午,老干部活动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老干部支部和化学系支部迎新年联欢会在这里举行。党委副书记石体民、组织部长田建伟参加了活动。会前,石书记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老干部支部华培芳老师、化学系书记李松田、化学系主任郝成君先后致词并表演节目,祝愿老干部们家庭和睦、生活美满、健康长寿。联欢会上,化学系的学生表演了相声、舞蹈、歌曲、笛子独奏等节目,给老干部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老干部们更是献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刘法禹老师的京剧、谢文岭老师的诗歌、余伯光老师的口琴,各个精彩绝伦,黄玉兰老师的太极扇一招一式,尽显功夫,华培芳老师的“杂歌”联唱更是诙谐幽默,趣味无穷。联欢会在“夕阳红”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