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文系掀起学习院05年工作会议精神高潮

发布日期:2005-03-0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伟杰 点击量:

新学期,我院首届领导班子到任,并召开了一系列工作会议,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中文系于3月3日下午,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将我院召开的2005年工作会议精神及时向我系学生传达并学习。

2005年工作会议得到师生急切关注,对于本次工作会议我系团总支安排各支部在各班认真学习。从党委书记、院长的讲话中同学们全面的认识并了解到我院升本后的大好形势:毕业生就业渠道的拓展,校园综合治理措施,贫困生救助体系的继续完善等,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各支部通过学习,根据本班实际情况制订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各支部纷纷表示要借助这次“春风”,使我系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生机,同学们也一致表示要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大学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