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英语系全体学生学习“院2005年工作会议”精神有感

发布日期:2005-03-0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琳 点击量:

深入领会 不负期望 百尺竿头 更进一步

——英语系全体学生学习“院2005年工作会议”精神有感

3月3日,英语系全体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利用政治学习时间共同开展了学习“院2005年工作会议”精神的活动。对许青云书记、文祯中院长的讲话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通过学习,同学们对讲话精神深有感触:

许书记在谈到“更加重视和谐稳定”这一问题时,要求教师对学生的培养“要围绕育人目标,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不仅是对教师提出的育人目标,而且是对我们学生自身修养提出了一个高标准的要求。我们要从根本上武装思想,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展示大学生的风采。同时许书记的讲话对“怎样把握好专科向本科专型的过渡时期”这一问题给我们指明了一条新思路。

大家都知道,当代社会是一个竞争相当激烈的社会,大学生就业找工作已不再是一件易事,而文院长提出的“完善以就业教育为主线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这一政策无疑是给我们学生带来了最大的实惠,切实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同学们听过之后,缓解了心中的压力,能够在平稳的环境中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更加坚定了建设学院美好未来的信念。

许书记和文院长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英语系全体学生在看到学院发展前景的同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更加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全面发展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