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美国阿什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9-03-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雁冰 点击量:

 3月26日,美国阿什兰大学代表 Vanessa Toth女士、阿什兰大学中国区负责人王莉璟女士、河南波瑞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明广先生等一行4人访问我校。国际交流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国际交流处处长乔华林对Vanessa Toth女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具备和阿什兰大学开展多种形式合作交流的基础,两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上有很多共同之处,双方也有前期合作的良好开端,相信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改革、专业认证和教师发展要求,希望双方在教师访学进修、学术交流、青年教师博士培养、教学改革实践与探索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Vanessa Toth女士介绍了阿什兰大学的概况和办学理念。阿什兰大学是一所位于俄亥俄州的综合性公立大学,全美排名190名,商科和教育是其优势学科。会上,双方就我校教师读博和访学、学生读硕、师生交流、阿什兰大学学生来我校进修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等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在很多方面达成了共识。

 代表团一行还到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给学生们介绍了“平顶山学院-阿什兰大学硕士直通车”项目情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