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20-06-2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6月23日下午,由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教务处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2020年“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决赛评审会在图书馆608会议室举行。大赛邀请河南省朗诵协会平顶山分会秘书长侯守杰、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专业教师薛淑莲、华颖臻、周建、新闻与传播学院文学博士张玉华等担任评委。

评委们观看提交作品

 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非专业组和教师组,参赛作品以视频形式线上提交。经过前期角逐,全校17个学院的27部作品进入决赛。其中音乐学院张敏老师通过一段《悠悠中华魂》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滚烫的赤子之心,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孙静月的作品《水调歌头》用优美的舞蹈和温婉的语言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甄选,最终新闻与传播学院屈义植获得教师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李浩宇、赵子乐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孙静月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

全校师生积极提交作品参赛

 本次大赛彰显了中华语言和经典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学好普通话、用好普通话的能力,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促进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