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本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立民 点击量:

 9月18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教务处、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张振江主持。

 会上总结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背景下教学督导工作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个学期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就;通报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安排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介绍了2019年度优秀教学督导员评选情况。

 张振江结合我校工作重点对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重心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教学督导工作应与学校重点工作保持高度一致,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好保障工作;二是教学督导工作任务应保质保量完成,保证我校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三是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应不断创新,确保教学督导工作再创佳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