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李晓雅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让同学们了解心理求助途径,学生处于10月19日至23日举办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开放周活动,全校26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参观体验活动。

心理咨询教师向同学们介绍中心情况

 活动现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教师担任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心理中心的工作职能、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和作用等,倡导同学们在面对心理问题时有效利用心理中心的资源,主动进行专业求助。学生实地参观了心理中心的个体咨询室、团体活动室、沙盘游戏室、音乐放松室、情绪宣泄室、心理测量室、阳光长廊等11个功能室,亲身体验了心理自助服务仪、身心太空舱、脑波反馈仪、音乐放松椅等设备。

同学们实地参观体验

同学们实地参观体验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对心理咨询和心理中心有了更科学的认识,当自身有心理困惑时会主动到中心积极寻求专业帮助,不断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