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首个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发布日期:2020-10-2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晗 点击量:

 近日,在《教育部关于批准2020年上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教外函〔2020〕50号)中获悉,我校与西班牙马拉加大学合作举办的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这是我校首个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该项目学制为四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从2021年开始招生,每年招生100人。项目教学和管理由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具体负责。项目学生在学习期间,若达到马拉加大学的要求,可赴对方留学;达到我校和马拉加大学的毕业要求,可获我校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及马拉加大学的学士学位证。

 该项目的成功获批是我校进一步开放办学,引进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成果,同时对于我校现有四个中外本科课程合作项目的转型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引领作用。

 马拉加大学是西班牙著名国立综合性大学,在“2019泰晤士报全球高等教育影响力”的排名中位列综合教育质量第32位,与我校合作的计算机工程学院通过了欧洲质量认证(EURO-INF),在西班牙排名第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