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期末考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1月4日上午,我校本学期期末考试在严肃、紧张、有序的气氛中正式开始。学校领导苏晓红、袁桂娥、张久铭、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湖滨校区和崇文校区考试现场巡视。

校领导巡视考场(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巡视考场(摄影/陈留彪)

校领导巡视考场(摄影/王卓菲)

 校领导重点巡视了考场环境、考生答题、教师监考等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全校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到位,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校领导希望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诚实守信教育,为考试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希望教务处及其他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切实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各考场秩序井然(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