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1-01-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世界 点击量:

 1月27日,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副校长侯延民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内关爱资金并带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等领导在走访慰问活动中,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导致暂时生活困难的原因,希望他们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华书记还要求相关部门在平时多关注关心生活出现暂时困难党员,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困难党员及其家人十分感动,对组织的关怀深表感激。

 校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每年都开展专项帮扶活动。近期,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按照党委要求也开展了相关帮扶慰问工作,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