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华小鹏到二级学院和机关单位走访调研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3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卓菲 点击量:

 1月29、30日,校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副校长李波、侯延民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调研了各二级学院、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和第二附属医院。

走访调研二级学院(摄影/王卓菲)

 每到一个单位,华小鹏向同志表示慰问,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在各二级学院,他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基层党建、教学科研、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华小鹏在肯定各二级学院成绩的同时,要求各单位明确发展的方向重点,加强内涵建设,培育特色优势,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华小鹏还就党的建设、思政工作、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引进、对外合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走访慰问机关部门(摄影/王卓菲)

 在机关各部门,华小鹏看望慰问了在假期中还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了解了各部门工作开展、人员配置及办公场所环境等情况。华小鹏指出,机关单位要继续扎实推进作风和能力建设,发挥好示范作用,助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走访调研过程中,学校各单位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和团结奉献精神,为学校加快转型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确保“十四五”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做出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