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考核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2-22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田晓菡 点击量: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教办〔2021〕55号)。我校《多措并举做好战“疫”主题宣传》被评为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案例,党委宣传部王卓菲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利用官方微信、微博、校报、新闻网站、短视频等媒体平台,形成宣传合力,策划推出《平院战“疫”先锋》专栏,共采写专题稿件36篇,通过全媒体形式广泛宣传学校抗疫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先后报道了冲锋在前的党支部、党员干部、学生辅导员、一线教师、后勤人员、学生志愿者、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先锋人物和先进群体,记录那些在战“疫”时期坚守初心,冲锋在前的党支部与先进党员的故事,进一步弘扬正能量。

 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新媒体建设工作,学校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已推送图文信息2100余条,总关注人数4万余人,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保持全省高校官微排名第一阵营,策划的系列主题宣传充分展示了校园风光环境、师生风采及学校发展成就等,平台及推文受到师生的推崇和喜爱,已成为学校宣传工作的有力手段和载体。今后校融媒体中心将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创新宣传手段,提升内容质量,努力打造校级融媒体综合平台,传播好平院声音,讲好平院故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