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20年平顶山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任玮 点击量:

 2月27日,由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平顶山市中职学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平顶山市各中职学校的93名骨干教师参加,分为线上理论课培训、线下实操培训两个阶段进行。其中,线上理论培训于2020年7月24日至8月31日举行,以同步直播方式讲授师德师风、教师礼仪、心理健康、翻转课堂、教育科研方法等通识内容和专业知识,并优选全国知名职教专家讲授的优质网络课程资源,构建课程超市,供参训教师异步在线学习。线下实操培训于2021年2月21日至27日举办,结合专业特点和教师自身发展需求,以任务驱动为主线,通过专家引领、交流研讨、成果展示等方式,给学员们带来了先进的职业教育教学理念和前沿的专业发展信息,有效提升了平顶山市中职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联合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了项目管理团队和专业教学团队,科学研制培训方案,精准设置培训课程,校内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顺利完成了培训任务,展示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良好的师资力量,为平顶山市加快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做出了贡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