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安排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3月1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张高峰、副校长侯延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专班负责人分别围绕师生健康状况监测、师生返校、医疗与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等方面汇报了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党委书记华小鹏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尽责开展工作,要加强督促问责,共同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好。

召开会议(摄影/陈留彪)

 会后,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察看了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开水房、体育场等地,认真检查了疫情防控、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准备情况。从检查中看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各处环境卫生整体上干净整洁,服务设施准备充分。校领导对我校新学期各项工作准备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各相关各部门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检查学生餐厅(摄影/陈留彪)

检查学生宿舍(摄影/陈留彪)

检查开水房(摄影/陈留彪)

检查体育场(摄影/陈留彪)

检查校园(摄影/李子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