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1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晓静 点击量:

 4月17日,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平顶山市人社局、平顶山学院联合主办的“国鼎聚英才,职为等你来”平顶山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校体育训练馆举办。平顶山学院党委书记华小鹏、副校长程永华,平顶山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文政等莅临双选会现场。各学院负责人、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了解用人需求,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

双选会现场(摄影/梅婉婷)

同学们了解招聘信息(摄影/常慧芸)

 此次双选会线下共安排430家单位参加,用人单位来自北京、上海、辽宁、江苏等19个省市,涉及机械制造、化工环保、生物医药、互联网、金融、教育、文娱传媒、贸易服务等众多行业。专业需求涵盖多个学科门类,基本覆盖学校所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超2.8万个。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神马实业有限公司、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企业齐聚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摄影/陈嘉鑫)

双选会现场(摄影/李俊婷)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50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参会毕业生精神饱满,积极投递简历,认真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100余家用人单位当天下午举办宣讲会并进行面试,1200余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毕业生积极求职(摄影/陈留彪)

毕业生积极求职(摄影/陈留彪)

毕业生积极求职(摄影/宋洁)

 华小鹏来到参会单位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负责人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意向、薪资待遇以及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签约情况等;他鼓励毕业生树立积极就业心态,找准自身定位,把握就业机遇,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走上工作岗位。

校领导视察指导工作(摄影/李俊婷)

党委书记华小鹏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摄影/王晓静)

 本次双选会在开展现场招聘的同时,还利用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进行线上招聘,并通过科学化智能化的会场设计、暖人心的精细服务,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利。双选会举办期间,学校还组织各二级学院与专业对口单位进行校企合作座谈,更加高效地实现了企业引才、学生就业双赢。一系列富有成效的举措,为毕业生求职应聘和用人单位选贤纳才搭建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有力促进了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