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活力团支部”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罗廷玉 盛成建 点击量:

 为加强共青团建设工作,深化高校共青团改革,4月15日下午,校团委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办平顶山学院“活力团支部”大赛。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的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张露萍)

 经过初期遴选及展示,全校17个学院都有团支部进入“活力团支部”评比的决赛环节。各位选手从团支部的建设管理、思想建设、特色活动、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幻灯片展示。展示结束后,校团委书记王刘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各参赛选手及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最终,2019级护理学2班团支部荣获“活力团支部”评比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级播音1班团支部、软件学院2019级软工1班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旅游与规划学院2019级城乡规划1班团支部、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教1班团支部、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3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摄影/袁一凡)

比赛现场(摄影/袁一凡)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各团支部锐意进取的激情和活力,加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提升了我校基层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切实推进了学校基层共青团建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