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税法大讲堂”在经济管理学院开讲

发布日期:2021-04-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营周 点击量:

 4月22日,平顶山学院纳税人学校“税法大讲堂”在1106教室开讲。此次活动由平顶山市税务局、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局、我校纳税人学校承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玉敬主持活动。

行业导师授课

 此次活动邀请了经济管理学院行业导师、国家税务总局平顶山市湛河区税务局税务专家刘巍、刘鹏主讲。他们分别以“增值税风险防控”“税收风险管理概述”为主题,用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结合工作实际阐述了增值税发票虚开虚抵风险、房地产业风险管理、税收风险管理的流程及策略等知识,让参加活动的学生更新了税法知识,树立了风险意识。

互动交流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相关税法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行业导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解答。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税法大讲堂活动学到了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加深了对税法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税收风险管理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识别税收风险,强化税费遵从,做一名遵纪守法的纳税义务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