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上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阳 点击量:

 5月8日至16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大学生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由我校体育学院王阳、苗青、李乘兆三位老师担任教练、8名学生组成的平顶山学院网球队代表学校参赛。

我校网球队代表学校参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本科乙组女子团体第五名,体育学院2018级社体专业马郑艳取得本科乙组女子单打第三名,体育学院2018级体教专业冯康、2017级体教专业李国鑫取得男子双打第六名,2017级社体专业汪星取得男子单打第八名。

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是河南省高校网球最高级别的赛事,我校学生在比赛中不畏强手,勇于拼搏,展现了锲而不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