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多家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27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宋李敏 点击量:

5月26日上午,平顶山学院与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协议集中签约仪式在经济管理学院14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郑东丽、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会勇、牧原肉食品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刘洋、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营业部总经理耿千淇,我校科研处、人事处、教务处、地方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地方合作处处长赵凯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摄影/宋李敏)

郑东丽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管理学科专业群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平顶山学院与各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我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各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推进思路。他们希望平顶山学院与公司积极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合作机制,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相互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活动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振江代表学校分别与三家企业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开发、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与双汇投资发展公司签约(摄影/宋李敏)

与牧原肉食品公司签约(摄影/李子瑾)

与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签约(摄影/李子瑾)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