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陈留彪 点击量:

5月20日,“百年党史青年说”——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颁奖典礼暨汇报展演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建伟及校团委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活动。校团委组织学生观看了颁奖典礼直播。

由校团委指导推荐、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参与录制的参赛作品《脊梁》从全省119所高校的700余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河南省百校青年大学生讲党史大赛一等奖。校团委负责同志现场领取了获奖证书。

我校作品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作品内容涵盖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以及新时代党员的先进事迹等内容。我校作品《脊梁》以音诗画的形式,展现了面对新时期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艰巨任务,河南人在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愚公移山精神等精神脊梁的支撑下,不畏困难,默默奉献,担起历史重任的感人故事。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