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中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吕娟娟 点击量: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100年党史100问”——“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在此次竞赛中,全省本科组参与人数达60余万人次,竞争激烈。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同学们在比赛中奋勇争先,展现出强劲实力,最终以742599分的总成绩获得竞赛特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委学工部坚持将学生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值守,充分利用“榜样宣讲”“学生骨干培训”等时机,鼓励党员干部讲“微型党课”和党史小故事。本次竞赛开展以来,党委学工部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在学生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