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获批省内一本批次招生资格

发布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孙学荣 点击量:

近日,经学校申请,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获批2021年河南省内一本批次招生资格,这是我校招生工作的重大突破,彰显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和社会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体现了学校的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医学教育的发展,医疗卫生类学科专业群是我校重点建设的六大专业群之一,学校于2020年10月成立医学部,统筹规划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设,学校医学学科专业发展势头强劲,拥有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建有完善的校内实验场所和优质的临床教学基地。

2021年,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在省内一本批次计划招生60人,教学过程采取小班制教学,分为两个班每班30人,双导师制培养,配备优秀的师资和精良的实验实训条件,奖助学金、学费减免、勤工助学等资助政策重点向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倾斜,切实保证教学质量及育人水平。

增加一本招生专业,是我校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能够更好地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优化学校学科专业布局,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