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市十万高校学子同上“思政大课”高校分会场首场宣讲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赵思佳 田晓菡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平顶山市十万高校学子同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思政大课高校分会场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学校中心会议室举行,学校300余名师生参加报告会。宣讲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卓菲主持。宣讲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平顶山市所有高校学子同步观看。

宣讲会现场(摄影/陈留彪)

宣讲现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效武以《改革开放——中国快速发展的秘诀》为题,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改革开放的推进历程”、“改革开放的未来思考”三个方面,以宏大的理论视野、详细的党史案例和党史故事,回顾了改革开放40多年的光辉历程,系统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国家崛起、民族复兴的信心和决心。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同学们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我们更好地学习和把握百年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