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礼赞百年路 踏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1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王凤超 点击量:

6月17日下午,我校中心会议室里红歌嘹亮、气氛热烈,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平顶山学院“礼赞百年路 踏歌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这里隆重举行,全校26个分工会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校领导华小鹏、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到场观看并参加比赛,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比赛评委。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比赛中,各分工会以新颖的编排、磅礴的气势、饱满的热情、真挚的演唱,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沉热爱、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团结就是力量》......一首首镌刻着时代标记的红色经典唱出了我校教职工“学党史、颂党恩”的赤诚之心,26支参赛队用高亢激昂的声音,以歌叙史、以歌明志,气势磅礴的合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彩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比赛最后,参赛人员和观众全体起立,挥动着手中的党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激荡全场。





比赛现场(摄影/陈留彪)

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摄影/陈留彪)

经过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文学院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机关第一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机关第三分工会荣获二等奖;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附属口腔医院分工会、机关第四分工会、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音乐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和最佳演唱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为一等奖颁奖(摄影/陈嘉鑫)

为二等奖颁奖(摄影/陈嘉鑫)

为三等奖颁奖(摄影/陈留彪)

颁发优秀组织奖和最佳演唱奖(摄影/陈嘉鑫)

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此次合唱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教职工在歌声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祖国的拳拳赤子心,更激励着广大教职工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