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大美平院”摄影大赛暨2021届毕业生最美校园留念摄影点遴选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史珂盈 点击量:

近日,由党委学工部主办,文学院、医学院承办的“大美平院”摄影大赛暨2021届毕业生最美校园留念摄影点遴选活动历时一个月,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感恩母校,梦想启航”为主题,作品以校园风光、校园风情、学习环境、花卉静物等为主,展现美丽和谐校园,留住青春大学记忆。全校同学积极参与,经过报名、初评、终评,最终评出优秀作品35幅,其中,闫永亮、胡亚伟、韩玮、徐祥祥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邵向阳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刘舒清等21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闫永亮 《校园风景》

胡亚伟 《校园一隅》

韩玮 《青葱夏日》

徐祥祥《雨雾钟楼》

本次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学校发展的蓬勃生机,同时也为毕业生留下了最美的校园记忆,营造了健康有序的毕业氛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