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城院区开业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05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杨晓 陈留彪 点击量:

7月2日上午,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新城院区开业仪式”在新城院区门前举行。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颖,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自召,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明毓,校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我校医学部、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党员职工共同参加了开业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活动现场

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付琳辉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医院将以新城院区运营为契机,以争创三级口腔专科医院为目标,充分发挥在全市口腔医学领域的“排头兵、领头雁”作用,优化医疗资源分配,深化医、教、研协同,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努力办成让党放心、让社会认可、让人民满意的口腔医疗健康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为学校医学专业建设和全市口腔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付琳辉介绍医院情况

苏晓红代表平顶山学院向与会嘉宾表示欢迎,向附属口腔医院新城院区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近年来重点培育医疗卫生类专业群且发展势头强劲,为平顶山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她表示,附属口腔医院新城院区的开业能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口腔医疗服务的需求,希望附属口腔医院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鹰城人民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苏晓红致辞

刘颖在讲话中指出,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我市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医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全面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快学科建设和重点专科建设,不断引进尖端医疗设备,建立健全服务体系,综合实力跻身全省前列。新城院区的开业是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医疗服务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继续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口腔医学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口腔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健康鹰城建设作出新贡献。

刘颖讲话

在热烈的掌声中,华小鹏、刘颖为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城院区)揭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新城院区鎏金启动。

为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城院区)揭牌

为新城院区鎏金启动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实地察看了医院新城院区的各项设施。

平顶山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新城院区位于祥云路与翠竹路交叉口东北角,营业面积2700平方米,有医护人员48名,设立了牙体牙髓科、颌面外科、种植科、牙周黏膜科、儿童口腔科、口腔正畸科等口腔医学专业科室和手术室、多媒体教学室等辅助科室,担负着临床医疗和口腔医学教学、科研任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