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签约

发布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贺军利 点击量:

7月12日上午,我校与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战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东晓一行8人,我校校长苏晓红、副校长于长立以及科研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地方合作处、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于长立主持。

活动现场(摄影/陈留彪)

苏晓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平顶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中取得的成绩。苏晓红希望院企双方利用合作契机,借助河南省超声技术应用工程研究中心和平顶山市矿用机器人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共建研发中心,联合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和重大课题申报;通过校内博士团队和企业技术人员互聘,灵活用人机制,拓展企业研发力量和充实学校应用型教师队伍;共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切实提升学生实践能力。

苏晓红致辞(摄影/陈留彪)

吴战越介绍了平煤机煤矿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和推进思路。他表示,公司作为国有全资企业,拥有行业领先的各类液压支架专业生产线,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公司在智能制造、图像识别、精密加工等技术领域的需求与平顶山学院学科方向高度吻合。前期,学校精密制造技术博士创新团队与公司进行了深入对接,在很多领域初步达成了联合攻关意向,今天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结出丰硕的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吴战越致辞(摄影/陈留彪)

在热烈的掌声中,苏晓红和吴战越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摄影/陈留彪)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