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刘立成入选省首席科普专家防汛减灾科技志愿服务团

发布日期:2021-07-28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琰 点击量:

7月27日,河南省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公布了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防汛减灾科技志愿服务团名单,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刘立成名列其中,他将与志愿服务团其他60余名科普专家一起,为我省防汛救灾及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助力。

近日,河南省多地遭受洪涝灾害,为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首席科普专家的作用,面向受灾地区开展精准科普服务,帮助广大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省科协组织农业、卫生、气象、水利、地质以及心理援助等领域首席科普专家及团队,组成河南省首席科普专家防汛减灾科技志愿服务团,坚持需求导向,围绕种植产业、养殖产业、卫生防疫、心理健康、气象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及时向社会提供专业指导服务,全力为我省防汛减灾工作提供科普和科技支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