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8-09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常英丽 点击量:

7月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线上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组建参赛队伍在常英丽、汪希奎、张颖、吕青青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团体“机械类3D打印三等奖”、2019级机械1班的杨赛羽同学获得了“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2018年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大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国赛三个阶段,此次竞赛是第三个阶段,为国家级竞赛项目,共有30个省份共551所高校的6000余名选手参加,我校参赛的6名队员均为省赛中获奖晋级国赛的学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