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8月20日下午,我校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传达了全市教育体育系统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精神。

苏晓红在会上讲话(摄影/王卓菲)

会议对我校疫情防控及开学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和部署,校长苏晓红对具体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做足人员、物资、教学等的准备工作,做到宁可十备九空也不可不备。二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教育厅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制度要求,做到真清楚、真了解、真知道。三是各项防控措施必须落实到位,做到真落实、真严格、真细致。四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担当意识,落实责任要求,切实负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

华小鹏对工作提要求(摄影/王卓菲)

党委书记华小鹏对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认真深入的学习上级及属地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头清醒,克服侥幸心理、麻痹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要求。三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责任清单,做到主动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做到科学防疫,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