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指导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张华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华小鹏、校长苏晓红、副校长李波、程永华一行到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小学教育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活动现场(摄影/王卓菲)

校领导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室、环境建设,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目前工作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

召开座谈会(摄影/王卓菲)

华小鹏、苏晓红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教师教育学院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二是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提升,确保小学教育专业高质量通过此次认证,不断提升学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三是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认证工作任务落实、软硬件建设等问题,积极给予支持配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