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9-1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曹云丽 点击量: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华中赛区比赛在河南大学举行,由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5名学生组成的三支队伍代表学校参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紧张比拼,最终荣获全国赛区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华中赛区特等奖1项。

我校部分参赛学生(摄影/韩永军)

我校学生参加比赛(摄影/曹云丽)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实践“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化工行业选人用人的重要平台之一。

此次比赛促进了化工专业学生与全国高校优秀学子的交流与学习,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


热点新闻